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小到大

最常做的噩夢就是

遲到!

讀書時夢見自己上學遲到

當老師之後夢見自己上課遲到....

每次都驚醒

-----

昨天去永安漁港玩,

晚上又跟佳娟講了快一小時的電話

講到快十二點了

又加上看電視、洗澡

看完我乖乖躺在床上睡覺時已經快兩點了

 

今天早上醒來

一看鬧鐘

九點二十五分

嚇到

馬上衝起來

想說

糟糕

我遲到了!

雖然專任八點到就好

雖然我今天是第二節也就是九點二十才有課

可是現在已經九點二十五分怎麼辦?

然後就拿起電話一直打到學校

想叫別人先幫我去代一下課

打了四五通電話

教務處、導師室都沒人接

內心想說糟糕了!!!

連忙起身,穿好衣服

連刷牙洗臉都來不及

馬上下樓

飆車到學校

一路上沒遇到紅燈

不到兩分鐘就飆到學校

想說直接衝到二樓上課教室

一樓聽到某間教室在上英文課

想說我死定了

可是

為什麼二棟大樓樓梯的鐵門都關起來呢??

咦??

再仔細一看

只有訓導處門有開

其餘都沒開......

咦???

再仔細想想

今天................

好像是禮拜天.....

我到底在想什麼???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不過卻嚇出一身冷汗

只穿著短袖  牛仔褲

連外套都來不及穿的我

在那時候

才感覺到

今天早上天氣還是有點冷的.....................................

 

因為太怕遲到了

所以基本上

我的手機晚上都是開機

除非沒電或者是那天我特別早睡

怕人吵我

才會關機

因為覺得  如果睡過頭

至少開機別人還找的到人

 

本來我還在想

為什麼鬧鐘跟手機的鬧鈴都不響

後來才想起來

我禮拜日根本就不出門

所以我的手機鬧鐘都只設到禮拜六

禮拜天根本就沒設任何鬧鐘

因為禮拜天我就來都喜歡懶洋洋攤在家裡

可是我今天起來大概太一廂情願以為已經禮拜一了

連手機上的日期都無暇看

才會鬧出這場鬧劇....

不過要我早起的這場驚嚇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