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連續好幾天的陰雨

好不容易出了太陽

從迴廊走去上課教室

看著陽光灑落在後山的蘆葦叢上

別有一番風情

我踩在迴廊上的陽光區塊中

突然想到

今年入冬以來

一直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都忘了每年冬天都會做的事

就是.....................

 

 

曬太陽!!

 

話說因為我怕冷

每年冬天只要太陽出來的時候我都會去曬太陽

在南部不怕沒太陽

過年時

拿著椅子坐在"亭仔腳"背對著太陽

我媽:[你在幹麼?]

我:[曬太陽.....]

 

感覺只有曬太陽能驅走寒意

像植物一般行光合作用

晚上把電暖器打開

很暖

可是也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