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完的隔天

珠瑤到寒舍

因為他要當我的實驗品

讓我化妝

 

但是

顯然

第一次幫人化妝的我

非常不習慣

在畫眼影時

不小心下筆太重

結果化得太紅(因為我用紅色眼影)

結果我就一邊畫一邊說

[糟糕!畫得太重....沒關係,另一邊也塗紅好了....]

結果..................

珠瑤一聽到我這樣說

馬上噗滋一聲笑出來

口水全部噴在我臉上..........................

[凃珠瑤!!!!!!!!!!!!!!!!!!!!!!!!!!!!!!!你很噁心耶!!!]

為了避免類似慘事發生...............

之後我就戴著口罩幫她化妝

 

化完之後

我大失所望

因為感覺沒什麼差

除了臉感覺較亮之外

其餘都沒差

 

在想問題到底出在哪

後來有人說

應該是眉毛吧

因為珠瑤眉毛很淡

而且下半部的眉毛幾乎快消失

可是

某人根本不用化眉

連眉筆長的如何都沒看過......

 

所以我跟珠瑤說

[下次你讓我練習畫眉毛吧]

珠瑤[你幹麼不化自己的?你自己都不會畫眉,還要化我的?]

我:[沒辦法啊~~我眉毛那麼多,哪需要化眉,所以只能拿你當實驗品]

(天音:不過話說這人練習畫眉是為了什麼??自己也不會用到啊~~純粹只是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