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請假

去臺大醫院

花了我六個小時的青春等看病

領了兩大包藥

今天下午也請假

去郵局、銀行跟去中醫診所看膝蓋

同事:[你今天也請假啊?你不是昨天下午請假了嗎?]

我:[我今天下午也請假!]

同事:[要去哪裡玩啊?]

我:[郵局、銀行跟看醫生.....為什麼我請假總是在醫院??>"<]

 

話說某人看高師大

熟悉了哪裡有吃的、捷運在哪之外

再來就是找診所

恩,牙醫很多,很好

眼科呢?在哪??有了....

皮膚科呢...有了

那最重要的中醫呢??

有了.....................

所以如果要在某一個地方居住

我第一件事:找吃的,第二件事:找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