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欣新申請了一支市話

本來的號碼有四個4

所以改掉了

4向來在中國就是不吉利的數

所以大樓有些直接沒有四樓~跳到五樓

我是可以理解啦

可是

從我出生到現在

四這個數字就緊緊跟隨著我

像我家電話號碼裡也有一個四

但這些事小case

因為我本人的身分證號最後一碼就是4

據說  身分證上最後一碼是4或者身分證上4這個數字出現太多次

都可以要求改身分證號

或許你覺得身分證末碼是4還好

可是我身分證上末三碼是""994""

九雖然是不錯的號碼啦

九九加四就不怎麼好了

這麼不祥的身分證號

我都用了二十幾年了

也懶得改了

改~太麻煩了

反正

還不是用這號碼活了二十幾年

除了常受傷  常跑醫院之外

其餘都還好

就這樣吧~~~

 

~~~~~~~~~~~~~~~~~~~

珠瑤說我最近越來越懶了

--------------------------

所以明明發生很多可寫的事  就因為要寫太多

就簡單的在鋪浪上簡單帶過

就算一個交代

我真是太懶了

 

我的鋪浪http://www.plurk.com/earthy

請愛用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