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請假去台大照胃鏡

反正胃食道逆流嘛

照胃鏡~~已經第三次

只要不是去省桃照胃鏡就還好

省桃照胃鏡超痛苦的當然這是題外話

所以第三次的胃鏡我還是選擇台大

畢竟大三去台大照胃鏡覺得還好.....雖然已經是七八年前往事

 

這次胃鏡是在下午

我從早上五點就不能吃東西  不能喝水

但我並不會因為因此在早上四點半爬起來吃東西好嘛

正確來說  是我晚上十點吃完消夜就不能吃東西了

一早 口渴

但不能喝水

一早來學校

非常哀怨

到處哀號

說要照胃鏡結果連水都不能喝

於是可惡的永同裕故意說:[我要去買早餐,要不要幫你帶三明治啊?...........]

我:[可惡!!!!!!!!!!!!!!]

無獨有偶

十分鐘後

同事削完頻果之後

拿一片在手中說

[淑娟,吃一片吧...............]

我看著那片蘋果兩秒鐘之後

[哇>0<....................................]

[對不起對不起,我忘了.......]

連上三堂課

最後一堂體育班的課

知道我連水都不能喝

它們的反應是

[老師,你看,我要喝水了,好好喝喔.....]

你們可以在白目一點的............................

 

後記:

12.22(二)還要回台大看醫生

這次只是照胃鏡

初步結果就是胃酸逆流跟胃發炎.....

詳細要等看完醫生

因為醫生下禮拜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