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是一個慢熟型的人...

跟我很熟的朋友

基本上

跟剛始認識時都沒有很熱絡

連陳小欣都說當年大一時

他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可是我的反應卻很冷淡....................................

 

不好意思

我對不熟的人

反應都不會太熱絡

都冷冷的

在陌生的環境或場合

也都很冷淡....

有時會讓人覺得冷淡到覺得冷漠

通常

要跟我很熟

一般而言要半年甚至一年多的時間很密切相處

才會熟

熟了之後

就會覺得

我很聒噪

 

像我跟珠瑤

也是認識一年多後才熟的

跟贊樺比較短

不過也有好幾個月的時間保持著禮貌性的距離

然後熟了之後

就完全沒有距離

(天音:這白目的兩人,某一天在愛玲的房間裡用腳踢來踢去)

所以要跟我熟還有點困難....

不過好處是跟我熟了之後我就會不離不棄

在心中永遠保持著一個位置給他

 因為一年的觀察跟相處

可以跟我很麻吉

表示我們一定有某些地方的相似

 

後記:今年移情別戀的某人,目前最喜歡珠瑤了~~~~~~我最喜歡珠瑤了,珠瑤人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