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贊樺她們班養了一隻寵物...............

 

某天,上完九班的課,經過八班

當時剛好是十二點的吃飯時間

一時心血來潮

看到裏頭熱鬧非凡的在準備打飯菜

我對著裡頭的學生叫說

[我的寵物呢????]

其實也沒特定要找誰

(天音:這個純粹是路過無聊的傢伙)

想不到她們班的學生(我沒教他們班國文,不過他們教室在我任課班級隔壁)

馬上對著裡頭說

[黃冠豪!!老師找你..........]

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然後我的"寵物"還以為贊樺找他

就傻傻的出來

....................

以下是我的寵物簡介

我的寵物,是我今年畢業學生的弟弟,在他姐姐考基測時,去陪考兩天

於是認識,我的寵物,功課不行,有時笨笨的,但又有點小聰明,白目,但脾氣還算不錯,因為欺負他也不太生氣

因為他太白目了,所以我沒事玩他時,旁邊的人都是額手稱慶

連他姊姊都曾經畢業後回來說

[老師!我弟每次回來都說你欺負他,老師!你要多欺負他一點,誰叫他那麼白目,每次都打我 ...........]

 

-------------

結論

我要多找幾隻寵物來玩

寵物這種東西啊

一定要有點白目,脾氣不能太差,不然一玩就生氣的也不行,要男生,比較不會記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