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孩有次看著我的白髮說
[老師!你白頭髮越來越多了!!]
我冷冷的說
[你以為是誰害的??!!!]


---
有次我們家小孩看著我去花師照的照片
綠柳垂絲 波光瀲灩...
在晴陽下..一片大好風光
我們家小孩說
[老師.這是你去玩拍的嗎?]
我冷冷的說
[不是!是我去花師辦休學時拍的]

生:[老師你為什麼要辦休學?]
我:[你以為我辦休學是為了誰?]

---
有次我叫九年級國文小考不及格到辦公室補考
我們班的"鑰匙兒童"(這是魔取的.因為這小子看起來呆呆的.脖子上總掛著一串鑰匙)
來辦公室看到說:[老師!你又在欺負人了!](我只不過叫他們重考而已)

我馬上捉他過來修理一番!!![什麼叫做欺負人!!你講話禮貌一點!!]
完畢..他邊嘮叨邊走出去..
[老師!!你今天攻擊力好強!!]

__
因為我說話很大聲
三不五時叫學生來辦公室補考
還三天兩頭留學生下來補考..寫作業或勞動服務

每天跑來跑去的....

魔有一天說
[你好像都不會累!每天都精力充沛!]
[哪有?我回家之後累死了..有幾次看電視看到睡著..有時七點多回到家邊看電視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媽啊!我每天都快累死了
講話大聲是一件非常耗費體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