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秋節我們學校給我們老師一人一箱柚子
裡頭大概十來顆文旦吧
我自己一人吃不完,而且從小吃到大
更何況我家就住麻豆隔壁...
我怎麼可能從桃園帶一箱文旦回家

所以就想說中秋節快到了...
那就分給我們家小孩子吃吧

禮拜五下午自習 班會 社團
老實說..都是自習課
加上下午第一節我們班有9隻小孩去考數學(奧林匹克的校內初選,通常都是考心酸的)
而且在等校內自治鄉長投票,等換我們班去投票...

所以既不能上課..考試也不能考
就自習...

很無聊
就教小孩把那箱柚子提到教室
在桌上舖著紙
就這樣一顆一顆的幫他們去頭...割好柚子皮,叫她們自己剝皮
可是.....................
現在小孩子根本就不會撥柚子皮

我撥了一兩顆示範...
剛開始...只有一個人敢嘗試剝皮...
後來大概玩開了....

好幾個人搶著剝皮....
剝好皮之後
就把柚子皮當帽子一樣帶在頭上=.=
(我教的真的事國二生嘛??)

我們家小孩真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去拿相機照下來..
改天在放上來給大家看....

還有學生說:[老師..我從來沒吃過柚子..因為我媽每次都叫我自己剝皮.我不會剝..所以就不吃了]
果然...
這學生剝第一顆柚子..是一瓣一瓣撥..你以為是剝橘子嘛
剝第二顆時就剝的不錯了...

由於柚子味道太重了..前前後後殺了11顆柚子...
下課時連隔壁班的也跑來了...

頓時成了中秋節聯歡大會...

我們家小孩倒是玩的很開心....
我只能說我們家小孩真是太可愛了!!
(天音:你還不是每天照三餐罵他們)

話說因為我罵人聲音很大聲...

平常沒有很生氣時罵已經很大聲了...
更何況生氣時...
有一次上國文課時,坐最後頭的學生以為做最後面老師沒注意
就在那邊講話..玩....連上兩節課
我已經一肚子火...
不動聲色..好不容易等我的實習生出去(大概上廁所吧?)
她一走出去,我馬上破口大罵!!
因為太大聲了,結果據說連在隔壁班上課的魔都停下來聽我罵人
由於我們主科是分組教學,我們班一些成績比較好的學生到隔壁班上課(我教B組)
聽到我罵人時,我們家馬上就有白目的小孩說
生:[我們導師又在罵人了!]
魔;[你們老師應該在隔壁吧?]
生;[大概隔了3~4间教室吧?]
可惡的傢伙!!最好隔那麼多间教室還能那麼大聲!!!

由於太常罵我們班,
我們家小孩已經麻木
不過因為聲音太大..我罵我們班小孩時.隔壁班都可以聽的很清楚
隔壁三班的導師有一次跟我說
[我們班小孩很怕你耶!]
我:[因為我罵人聲音很大嘛?]
所以說....
最怕我的其實是隔壁班

難怪每次我上她們班歷史時她們都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