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如果我有這麼好的兒子
那真是死而不憾.....

垃圾袋,是隔壁的隔壁班的一個小男生
長的是清清秀秀,很可愛的一個小男生
深獲辦公室老師們的喜愛
或許是被我們叫"垃圾袋"太久了

有次,佳娟老師叫他本名時"賴XX"時
他沒什麼反應
結果佳娟跟年輕人於是大聲的叫他"垃圾袋"
這時他大夢初醒回過頭來....[誰叫我?]

老實說,他為什麼叫垃圾袋是有原因的
想當年,他國一時
有一次拿著一個垃圾袋在玩
結果被年輕人看到,叫他"垃圾袋小童"
當開始,我記錯了
叫他"垃圾桶"
垃圾袋:[老師我不是垃圾桶啦!!我是垃圾袋啦!]
我:[垃圾桶有什麼不好?]
垃:[垃圾桶很髒耶!!垃圾袋比較乾淨..]
我:[垃圾袋哪裡乾淨了??垃圾袋比較髒吧??]

不過不管我們怎麼說垃圾袋比較髒,他依舊堅持垃圾袋比垃圾桶乾淨

從此之後,我們都叫他垃圾袋.....

垃圾袋是個樂觀開朗的孩子
脾氣好  負責且有禮貌
而且很好使喚(天音:這才是重點吧)

而且他有一項拿手絕技
就是他很會按摩

沒錯!!你沒看錯
不知道從哪個老師開始(好像是佳娟老師吧)
他幫某一老師按摩後
技術受到老師的讚譽
從此之後,就開始了一條不歸路

他來辦公室,只要有空就會叫他按摩
而且他按摩技術很好.....

有次我帶我們班去籃球場
剛好,垃圾袋他們班也被音樂老師帶去打球
結果垃圾袋就在籃球場邊幫我跟音樂老師按摩了一節課
大概太舒服了
我忍不住說:[如果你是我兒子就好了!](垃圾袋常幫她媽媽按摩,訓練出一身按摩技術)
不過我也生不出那麼大的兒子就是了......

垃圾袋真是個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