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已考完基測。
要考第二次基測的學生依舊抽離至五樓會議室讀書
(不過李頭也會依些成績好但不準備要考第二次的傢伙,
但學校一就安排五樓會議室他們,基本上在五樓會議室的這些傢伙,有個共同點,就是成績還不錯,


但品德就不敢恭維,而且目前階段,這些所謂好學生最大,所以五樓會議室裡,吃東西、垃圾亂丟,

全校除了校長室之外,就只有五樓會議室的好學生們可以吹冷氣,行政處室空有冷氣卻無人敢吹,而連半台冷氣都沒有的導師室更不用說
)



但這是題外話,話說本周是私校宣傳周,顧名思義就是附近各私校輪流到校宣傳的日子,通常是入班宣傳,在第八節時,每天輪流二個私校到班級宣傳,不過各班每班只剩十來個學生,而且都是一些讓人搖頭比較快的傢伙居多!

昨天,第八節,贊上完905的第八節回來後很生氣,覺得超丟臉的,因為該節有私校的老師跟學生進來宣傳,但905的學生行為卻非常糟糕,一直批評別人長相,還會虧漂亮的女學生。當時,我沒有深刻的體悟,



但今天換我我終於知道什麼叫丟人現眼
!!!



到第八節,進去時,已有私校的老師跟學生入班宣傳了,所以我從後門進入。

905的教室溼答答一片,彷彿洪水來襲,還有人往已經氾濫成災的地板潑水,


我問一個學生說
:[為什麼你們教室這麼濕?]

學生的回答是:[因為天氣很熱,潑水比較涼!]

恩,好!很聰明!


不過會不會太過分了點!那個水多到我以為這裡剛下完大雨,地上片片積水,更沒禮貌的是,看到隨班的女學生長得很正,就開始虧她。

還好這間學校派出來的男老師口才很好,所以局面其實還好,

但最慘的是第二個來宣傳的學校,派的是一個其貌不揚,身材胖胖,年紀大概四十多的女老師,還沒進來前,學生還在起鬨不讓她進來,把門鎖住,後來看到後面跟著進來的一個女學生是個大正妹
:

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膚,精緻的妝容,藍色的眼影、深色的眼線、長長的假睫毛更襯托出眼神的深邃,一些傢伙馬上把門打開,一些男生馬上擠到前面去,還拿出手機想偷照相,


不過有一個很討厭的傢伙,從第一個學校進來時就很不安分,第一個學校跟第二個學校銜接的空檔,馬上去躺在後來的書包櫃上睡覺,被我叫下來時還非常不情願,先頂嘴,罵幾句,說等下一個學校來時再下來,


一個穿著便服的傢伙躺在教室後面的書包櫃上,整頭染著紅髮,又一臉桀傲不馴,動不動就罵髒話,頂嘴,愛理不理的,實在是
T$^%&%@#!!!!!


第二間學校宣傳時,老師在台上講話,他在下頭聽音樂,而且開得很大聲,把腳翹到旁邊的桌子上,叫他把腳伸下來,非常的不情願的伸下來,實在很想痛罵他一頓,要不是有別校的老師在那裏,我實在是%^$&%*!!!


因為第二間學校的女老師長相不是很令這群傢伙滿意,所以她在講話時,下頭玩的玩,講話的講話,聽音樂的聽音樂,翹腳的翹腳(把腳伸到桌上那種),有的還在那批頭論足別人的長相!!!媽啊!!我在底下實在覺得非常丟臉!!實在很想挖地洞鑽進去!!


我實在很想貼個牌子說
:我不是他們班的導師!!!我只不過教他們一個月而已!!

(
因為一個月前才回原班,而且每天自習)

他們真的不是我的導師班
!!!我不認識他們!!不要看我!!!


經過這次的震撼教育,我深刻的體會到兩點:

1.      如果宣傳招生,一個要找俊男美女去宣傳招生,效果會非常好,

因為就有學生因為來宣傳的男學生有一個帥哥而決定讀那間學校
!!口才好不好是其次,學校包裝好不好是其次,

重點是出去宣傳的人要賞心悅目
(男老師還好,女老師外表就很重要),要是百裏挑一的俊男美女,不然最好不要去宣傳,尤其是去後段的班級裡宣傳,不然根本就是自取其辱!!!



2.      還好我不是私校的老師,不然大概就是宣傳招生最差的那個吧!!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九年級再兩個禮拜就畢業了!!!

~~~~~~(灑小花)

他們畢業那天大概會留下幾滴淚,不過是””喜極而泣””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