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前些日子
為了看hyde四月二十六日在台的第一場的演唱會
特地從年初過完年後,開始跟批踢踢上的網友們
接力排了近一個月的隊伍,為了買一張四千元的VIP搖滾區的票

三月,買到了票
又再演唱會開始的前半個多月,開始排入場的隊伍
原因是VIP的票有三千五百張票
也就是有三千五百人
她不想花了四千元結果排在
三千多人後面
於是跟網友們接力排隊,還搭帳篷努力的排隊

生性節儉的幽靈
為了看這場演唱會,等了十來年
為了怕自己太矮被人群擋住(其實也沒很矮啊)
所以還特地買了一雙高十公分的厚底馬靴

讓自己穿起來身高能超過一百七十公分
到了演唱會當天
更是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去排隊
明明就是晚上六七點才開始
回來之後
更是傷痕累累
因為人太多太high
結果被人群擠倒
腳被踩過,小腿整片瘀青
腳踝也腫得跟包子一樣大
新買的包包也壞了
腳一跛一跛的為了怕被媽媽知道
二個禮拜沒去看醫生
結果傷沒好
迫不得已,只能瞞著家人去看醫生
至今一個月了
傷勢尚未痊癒


我很訝異也很佩服幽靈的癡狂
老實說
我似乎沒有對任何事物這麼癡迷過

集過郵票,不過只有一年多就放棄了
國中時喜歡劉墉,拚了命的買他的書
國中三年,買了二三十本他的書
高中之後,變得少買了
但會去書店看
至今依舊如此
他的每本書都看過(除了唐詩句典跟畫冊的理論及部分有聲書之外)
由於看太多了
對他的文風非常熟悉
有時在報紙上看到他的文章
還沒看作者時,只消讀兩行文字
就知道是他寫的
準確度百分之九十九
不過我還沒痴迷到會漏夜排隊買他的書或演講
我總覺得

人的一生能有一件值得自己癡迷的人或事物是一件很好的事
我很羨慕這樣的人
只可惜我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這樣的經驗
我個性向來衝動,很多事做之前會不經過大腦思考

不過一旦經過大腦思考,就會顯得遲疑不決,反而變得優柔寡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