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
我們家小孩可能太久沒看到同學
興奮異常...非常聒噪
最後叫全班站起來...
集合時又一直在罵人...

旁邊佳慧老師本來要幫我跟我們家小孩拍照(要放在學校網頁上)
可是看到我在罵人..齜牙咧嘴的..感覺非常生氣..
於是作罷(難怪我看到她在旁邊欲言又止)
她說看到我很生氣在罵小孩就不敢過去
我:我沒有生氣啊..只是講話比較大聲..
(天音:因為我們家小孩太欠罵了)

新來的贊老師(73年次,非常年輕的老師)
說:[你們班在辦公室對面真是太好了..罵小孩時只要拿大聲公小孩就聽的到了]
我:[ㄟ..其實我不用拿大聲公罵人,對面的小孩就聽的到了]
我覺得她一定以為我在開玩笑....
不過我是認真的....

只是很傷喉嚨...


不過我們家小孩不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