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五
全校返校日...
返校日完畢..我們班剛好輪打掃
於是留下來打掃...打掃完
我們班小孩有人很無聊跑來跟我聊天..
(天音:其實你叫她搬東西吧?)
因為整理位置的原因..順便搬一下東西
搬完..還是很無聊
就閒聊
期間
她聽到我叫魔[年輕人!]
生:老師!一班老師年紀比你小喔?
我:是啊!他年紀比我小啊..你不知道我年紀已經很大了嗎?
說謊依舊面不改色的老師
完全無視於魔投射過來的冷箭...

題外話:
話說桃園試教時,因為太high
一時口頭禪脫口而出
[因為老師年紀大了.....]
結果此話一岀..我馬上想說[完了]
果然後頭三各評審臉上都出現了三條斜線...

果然口頭禪要慎選
天音:你的口頭禪依舊還是[老師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