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一之軒買我最愛的桂圓蛋糕

付帳時

發現

奇怪,旁邊櫃台也在付帳的女生看起來好面善

想了二三秒之後

才發現~~~~

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我小妹嗎????!!!!!!!!!!!!!!!!

我:[老鼠!!!!!!!!!!!!!](我都叫我小妹老鼠,因為她屬老鼠)

妹:[阿娟!我還在想這女生背影好像你,到底是不是你呢??]

 

結果還是我先認出來~~~~~

 

沒辦法啊

那天我妹沒化妝(珠瑤說:這句話好毒!!),還戴眼鏡

平常她都會化妝的

 

我平常不化妝,可是假日會化妝

 

旁邊的麗雲覺得我們兩個姊妹很有默契

都愛吃同一家店的東西~~~

雖然是相見不相識的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