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關島

關島超多日本遊客

有超過一半的觀光客都是日本人

所以街上隨楚可見日語

最後一天

吃烤肉+晚宴秀

看完秀  吃完烤肉很無聊

隔壁桌的日本家庭

夫妻帶著兩個小孩

大的哥哥大概三歲左右

小的弟弟約莫一歲孩抱在懷裡

因為太無聊了

一直逗他玩

在懷裡的弟弟一直看這邊

剛開始我跟扁扁會對著他做鬼臉

搖搖手跟他打招呼~~他非常專心看著我們目不轉睛~~超卡哇伊

後來扁扁去上廁所

我太無聊了

繼續逗弟弟玩

之後我拿起桌上的哈蜜瓜切片

大概咬一口

然後看著弟弟

弟弟非常有興味的看著我

然後我拿著剩下半口的哈密瓜

裝勢朝著朝著弟弟做邀請動作

然後再把嘴巴張開~~

大口的把剩下哈密瓜吃掉

吃完還要記的饒富深意的看著弟弟

接著我就看到弟弟看著我

"無齒"的嘴巴張開

把自己手上的布偶往嘴巴裡塞

想像自己手中玩偶吃起來的滋味跟我一直用來引誘他的哈密瓜吃起來有什麼差別~~

可憐的弟弟還不會說話~~

不過他大概也覺得不好吃吧~~~

 

我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