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809

放學

留人補考

由於補考的人太多~~

稍不注意

有一個罰寫三天沒交而且今天考試又沒過需要補考的傢伙居然落跑了!!!

早在前天我就每天耳提面命說:「你禮拜三放學必須留下來寫罰寫加當奴隸!」

而且我在放學後還特地問:「陳X霖!你要補考知道嗎?」

學生:「知道啊~~」

然後不到一分鐘沒注意居然就消失了!!

好大的膽子!!居然敢落跑!!!

禮拜一已經讓你落跑一次了

今天不可能再讓你落跑

於是發現他消失在我視線之外後

我馬上問:「陳X霖呢?」

學生:「老師!他剛剛落跑了~」

料才一分鐘他不可能走遠

我馬上說:「幫我把陳X霖捉回來的記二個優點!!!!!!!」

馬上三個男生風似的衝出去~~

不到三分鐘就把他捉回來了~~

這種小事哪裡需要我出馬

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居然敢落跑!!!真是皮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