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騎車到桃園市區  好不容易發現一個停車位
 停進去時  有一個怪怪的男子過來
 口齒不是很清晰
 態度假裝很熱心說 
 幫我停車
 但又說這邊停車會被警察拖吊  他說他知道哪裡有停車位不會被拖吊
 我就在想這邊明明就有停車格為什麼會被拖
 然後一邊說還一邊上我的車後座  要我騎車  說要帶我去停車位
 我就不想啊  就覺得他很討厭   又莫名其妙上我的車  桃園我又不是不熟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把他趕下車
 僵持時  剛好一個歐吉桑經過 
 我就看著他~他就過來吆喝一聲
 那男的就嚇得跑走了
 然後歐吉桑說  你認識他嘛  我說不認識
 他一直說要帶我去找停車位又莫名其妙上我的車
 歐吉桑說  不要信他  他一定是等下要趁機搶劫
 害我後來都覺得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