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叔叔的車子跟我爸的車子一模一樣

都是Toyota的車子,顏色型號是一樣的

甚至連買的日子都是一樣

只是一個在台南買一個在台中買

也沒說好要買車

是買好之後,某次我叔叔回家

才發現車子居然一模一樣

連買車的時間都一樣

-------------------------前情交代完畢

中秋節

我叔叔載著我堂妹他們回來

烤肉

兩家人一共11人一起烤肉

起了兩個爐火

難得被放出來的皮蛋也被放出來透氣

興奮的跑來跑去

在旁邊繞圈圈,亦步亦趨要東西吃

後來我叔叔要出門

開車

皮蛋看到車子開動

以為是我爸或我弟開車

非常興奮的追過去

還跑到駕駛門邊抬頭張望,興奮搖著牠的尾巴

在他小小的腦袋裡,一定以為車子裡坐的是熟人

結果我叔叔把車窗搖下來後

陳皮蛋一看!!!!

哇!!!!不認識的人

一時間,面露驚恐之情,而且還馬上倒退三步

我妹說的時候

我覺得超好笑(雖然沒看到現場)

但我只要想到陳皮蛋很興奮的搖著尾巴跟在車子旁邊

結果車窗搖下來發現跟錯人

那種驚恐的神情,居然還馬上倒退三步

我就覺得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