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第一天下午沒課

早在二個禮拜前就預謀段考下午請假去看電影

一個禮拜前就請好假

原本打算在接代導師前先休假

整理好心情ˊ

然後這禮拜五就可以安心的接待導師

想不到宜文的小孩等不及

禮拜天就出來了

然後我就提早四天去代導師

比預產期整整早了半個多月

所以原本預定16號請假

然後就用光八天的產前假(她的預產期是27號)

想不到11號晚上小孩就出生了

八天的產前假完全沒用光

直接請產假

然後當我禮拜天下午吃的披薩時

就接到訓導主任的電話

告訴我

[宜文今天可能要生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要提早代導師嘛?]

內心os:早知道就先去拜拜

因為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今天下午請假

學生

[老師你要去哪裡?]

[我提早四天接導師,我要去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所以老師你要去約會嘛?]

[你管我!]

然後原本請十二點的假

原本請十二點的假

要拖到一點才能走

其實是因為贊樺

看他們班太慢了

結果我跟愛玲都準備好了

珠瑤都已經在樓下等了

(天音:這四個預謀二個禮拜要去玩的老師)

然後我們就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跟幽靈一起去逛街

然後買了假睫毛

最近要來玩假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