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友是個不信邪的人

怎麼說呢

 

有次

我跟我室友--雯娟

說:[我跟你說,那個林泉街得那家紅心粉圓很""難吃"",我不是說他不好吃啦,是因為太Q,要咬很久,嘴巴會很痠!]

一個禮拜後

吃完拉麵,有點餓

經過那家紅心粉圓

雯娟:[那我們來吃一碗紅心粉圓吧~~]

我:[...............................]

結果吃了半碗之後

她一臉哀怨的看著我

我:[我之前就跟你說嘴巴會很痠了..........................]

結果剩下1/4沒吃完

 

無獨有偶

有天

我吃著隔壁很有名麵包店買的某個像麻花捲形狀的麵包

跟他說

[這個麵包雖然不錯吃,可是很油,不適合當早餐吃,你最好不要買,太油了~~]

三天後.................

雯娟:[你說的對!我昨天買一個麵包,真的好油喔,油到吃不下了....]

我:[江雯娟~~~!!!我之前不是就跟你說過了嗎????!!!你還買??!!!]

 

結論:

有些事一定要自己錯過後,才懂得原來前人的話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