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年,當專任

我在想,我過去行事是太高調還是人緣太好

當專任好像也沒有專任應有的悠閒

話說

選領域召集人

我....當選了

由於專任

要代導師

我們學校代導師制度有點奇怪

就是是該班任課專任中輪流

有一個三年級體育班的導師,十月要去生產

他們班沒專任

所以導師很擔心

跟教務主任說

它們班至少要排一專任

由於英文跟數學老師都不能變(因為之前是代理老師)

只有國文能變

希望國文能排專任

然後主任非常乾脆的說

[國文專任,那就淑娟了~]

[可是他會答應嗎?]

[淑娟人很好,一定會答應的~~]

所以變成我十月要當代導師

在選什麼委員時

黃贊樺說:[你那麼閒,就選你了~]

連沒帶班的我

教務主任都跑來說

你可不可以帶一個實習生

我非常乾脆的答應了@@"""

連帶著我旁邊的愛玲也很倒楣

因為今年國文實習生有三個

主任:[淑娟都接了,你要不要也接一個?]

然後愛玲看看我,也只好接了

 

我問了五六個老師

[想到國文專任你會想到誰??]

所有的人都說

你!

我說:[你知道國文專任有幾個嗎??]

所有人都說

[不就只有你一個嗎???]

我:[不是!!!國文專任有三個!!!]

而且我是其中課最多的一個~~~~~~~~~~~~~~~~~~~~~~~~~!!!

 

可惡~~~

我明年一定要考走........................

果然推掉一個行政,又不接導師

害我不好意思推掉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