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謝師宴

錞樺坐在我旁邊

得知他跟我一樣都是93級畢業的

我一直以為她是95級

之後聊到我高中是興國畢業的

錞樺大學讀的是高師國文

班上也有興國畢業的

錞:[那你認識謝小霙嗎??謝慧霙??]

我:[認識啊!她是我隔壁隔壁班的,我是三班,她是一班,不過不熟啦!]

錞:[那你認識小柯?""柯瑩怡""嗎???]

我沉吟了一會

非常努力的想

[小柯??柯瑩怡???奇怪,這個名字怎麼這麼熟悉??]

大概想了十秒鐘後.........................

[啊啊!!他是我高中同班三年的同學啦!!]

(天音:這人連高中同班三年的同學名字都忘了,沒辦法@@""我們高中班級人數有64人,跟我熟的只有四五個^^"""")

別懷疑

興國社會組女生班  一班人數從沒低於六十人

非常非常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