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皮蛋非常興奮

因為平常都沒人帶牠散步

第一天晚上回到家九點多

還跑去牠住的地方(我爸媽圍一個地方,用鐵門鎖住,還綁上鐵鍊)

幫他把鐵鍊換成溜狗專用的繩子(有點像溜溜球原理,繩子會從洞裡抽出)

但我綁好後,還來不及把門開好,他就衝出來,我左手無名指就被鐵門狠狠切了一痕

冒出了血

不大,不到一公分長,但會痛

回去貼個ok蹦,就好了

比起我小妹

上次帶皮蛋到河堤上散步

結果皮蛋興奮的衝來衝去

衝下去河堤時,把我妹也拉下去

整個腿磨擦,破皮、流血....

但我小看皮蛋

第二天晚上

我依舊帶皮蛋去散步

我繩子扣好,她往外衝

我還來不及抓住溜狗繩的握把

他就衝出去

我用右手食指抓著抽繩

繩子就直接從我食指及下方小指上狠狠的磨過

我連忙放開

皮蛋衝出去

我握著我的食指跟小指

超痛的

請想像,一根繩子以時速至少六十公里的速度從你手上磨過去的感覺

沒破皮、也沒流血

純粹就很痛

我想說隔天就好了

結果今天

磨過的地方是不太痛

可是

我整個右手開始發麻

從食指發麻

漸漸延伸到前臂

到了晚上連上臂也發麻

簡單的說就是整個右手都發麻

晚上

吃完飯想去看中醫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高師大附近哪裡有中醫

在路上隨便抓一個路人

她介紹我到三多二路的調明中醫

然後我就走了十幾分鐘的路

到三多二路

看醫生加上針灸、推拿的時間

大概一個半小時(天音:有一個小時都在等推拿師什麼時候輪到我)

又走回來

前前後後花了二個小時

推拿師說

你的手發麻情形還好

不過你的肩膀不太好,你的工作是不是常要舉手

沒錯!

而且就算打電腦寫字都算舉手(他的定義就是,手不是自然垂下就是舉手)

那我的手到底什麼時候會好呢

目前看到這篇網誌的人應該要感恩

目前右手纏繃帶,還努力打字的某人

很努力思考是不是該用左手打字

(天音:這個用單手打字(右手)比用雙手打字快的人)

 

如果我的手一個禮拜沒好

我就要回家修理陳皮蛋!!!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