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天,我們先去淺草的觀音寺
人蠻多的,還有不是我在說
台灣人到日本的真的超多的~~
隨便都可以遇到台灣團
到了觀音寺
因為是第一次去觀音寺
阿獎(導遊)教我們祭拜前的靜深禮節
首先
先到池子邊,舀一瓢水
先洗左手,再洗右手,之後左手捧水,漱口或吞下去
祈禱前,先丟五元的日幣,五在日本有福氣的意思
所以我們換了一堆五元硬幣.......
(詳圖見相簿)

拜拜完
我謹遵著小欣的教誨==>到日本記的我的御守,不然就不要回來了~~

所以打從還沒踏入日本國土,我孜孜念念的就是要買御守~~
御守~~御守~~御守~~

所以想當然爾,到了觀音寺,狂買御守~~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御守真的不便宜~~

之後贊她們都花一百日圓抽籤
我也去抽了
算一支吉籤

這就是我的籤~~啦啦

據說附近有一個很有名的雷門
不過要穿過長長的商店街
因為時間很趕~~她們又很想到雷門
所以我們幾乎是用跑的跑到雷門
之後再用快走,邊走邊逛
一路只買了人形燒就回來了

然後~~~
好甜~~~~~~~~~~~~~~~~~~~~~~!!!!!!!!!!!!!!!!!!!!!!!!!!!

要回來時
贊對於路邊的販賣機非常有興趣
因為學過一點日文
她就獨自拼起音來~~
正在拼一罐飲料的拼音,研究是什麼飲料時
旁邊一群戶外教學的日本國中生吧
經過~~看著贊指的飲料~~
忍不住的念出
[檸檬]兩個字~~

然後其他旁邊同學哄堂大笑~~~

有這麼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