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再過兩天

我就要展開我兩個月的學生生涯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畢業五年了

哇~~~

我年紀果然大了

回想大學四年

我.....我.....我

好像都沒在讀書

小欣說

我是一個不見棺材不見淚的人

看到我讀書代表情況已經很危急了

未來的兩個月

要努力

精進~~

立志三年內拿到學位

因為.....學費真的太貴了

我讀一年要六萬多的學費

我都快流淚了.....

 

為什麼沒有人要到高師大陪我念暑期班呢??@@"""

妹妹雖然跟我一樣

都是今年考上高師大在職進修

可是他考夜間部..................

流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