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某人在辦公室閒來無事

為了挽救日益寬廣的身材

於是邊搖呼拉圈,

邊跟珠瑤、巧筠聊天

在搖呼拉圈之際

有一個白目的傢伙

本來在看著電影

突然目光從筆電上移開

看著在後頭搖著呼拉圈的我

[哈哈~!你搖呼拉圈的樣子好好笑!!~~]

是可忍孰不可忍

於是我跑過去踹他一腳

[很痛耶~你居然打我!!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有人打我?!!]

於是他拿起了他們班38號同學(一個長三十五公分,寬八公分,厚度一公分的木板)

打我~~~~~!!!

[可惡!!你居然打我!!]

然後我就要以牙還牙

對方就跑出去~~

珠瑤在旁邊傻眼

佳娟:[你們兩人在幹什麼??!!!]

[他打我~]

[她先打我的~]

佳娟:[你們兩個很幼稚耶~她剛剛才給你一個梨子,你還打她?~]

對嘛~早知道我就不給他梨子了~~氣死我了~~~~~~~~~

已經記恨一個禮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