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南下高雄

覺得什麼都帶了,什麼都做好了

但是..............

----------------------------------我是分隔線

到高雄,妹妹的爸媽來接我

帶了一堆東西

從電風扇、杯子、衛生紙、洗衣精甚至連茶葉都帶給我了@@"""

我也帶了一堆東西

幾乎每間寢室門都是開著等著新主人入住

進到54寢

到一床

開始打掃,整理東西

高師大宿舍很小間,很擠

沒有冷氣,(因為我分配到沒冷氣的房間,兩人一間,有冷氣的四人一間)

沒有冷氣就算了,還沒有電風扇

是怎樣啦>"<

好不容易整理完

想說到樓下買個沐浴乳、洗髮精、網路線之類的(沒有網路活不下去的人)

回來

用鑰匙開門卻怎麼也打不開.....

不會吧?鑰匙為什麼打不開.......

到隔壁52寢試試,開了...................

X的!原來我是52寢不是54寢

那麼剛剛搬的那麼高興是為了什麼???>o<哭著跑~~~~~~~~~~~~~~~~~~~

下午跟妹妹以及妹妹的二姐去逛街

花了好幾張可愛的四個小孩

回到寢室

打開筆電,插好網路線

果然可以上網....

非常高興

也知道電源在哪

於是打算把我快要沒電的手機充電

拿出充電器

沒錯!!!我有帶充電器...........................

只是...............................

不是這支手機的!!!

&^%&%$我帶錯充電器了!!!!!!!!!!!!!!!!!!!!!

 

於是我終於體會到一件事

我不僅少根筋,而且是少很多很多根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