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沒課

可是今天返校日

七點多到校,發一發東西

八點多就要走人了

叫參加寒輔的學生到指定班級教室集合(合班)

我:[等下參加寒輔的同學記得到六班教室,艷紅老師會幫你們排位置的]

學生臉上出現三條斜線...一臉哀怨

(天音:因為艷紅老師很兇  要求很嚴格)

送他們出去

很高興的要走人

臨走之前

還不忘在走廊上跟她們說

[掰~你們老師沒課要走了~要多保重啊~不然到時你就會非常悽慘~我也救不了你了]

[老師~你明天要來嗎?]

[沒有啊~我明天不來啊~你們明天不要遲到啊~你知道的~艷紅老師的課遲到你會很慘的~]

[老師~我們一定不會遲到的,我也知道她的課遲到會很慘](可惡~每天遲到的傢伙)

[那個班不是你跟艷紅老師都是導師嗎?]

[是啊~等他安頓好我再來就好~掰掰]

然後我就在學生無限哀怨的眼神中

很高興的去吃早餐了~

然後九點多回家睡覺到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