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最近小藍莓非常混

都沒什麼在讀書

我叫他過來

我[小藍莓來~你說!你最近是不是都沒在讀書?]

藍[老師!我有啊!我很用功讀書啊!]

我[小藍莓!你摸著你的良心說!你最近有很認真讀書嗎?]

小藍莓摸著良心說[老師~其實~我最近沒有在用功~像我地理考試前都沒在讀書,然後我考了92分!

我:[........................................]內心os:聽了還蠻想扁你的!

 (二)

某班一個小女生抗議她位置太前面

生:[老師!為什麼我位置這麼前面?]

我:[你說你最近有在認真啊?]

生:[老師!有啊!我最近很認真啊!!]

我:[你摸著你的良心說?你有在認真嗎?]

生:[老師!我摸著我的良心我有認真~]

我冷冷看著她:[你沒良心了啦!摸著良心說!你上課有很認真?都沒講話?]

生:[我..我上課很認真聽啊!只是有時候會跟人說話~]

我:[那就是沒認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