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原本想說在家十天都不出門

什麼東西都沒帶

誰知道回家第一天就接到姿瑤跟穎婷的電話要約吃飯

ok!好!大家都是老朋友了,都這麼熟了

縱使邋遢一點也無所謂

但是

初二在家閒晃時

突然接到國中&高中同學-恬的電話

很多國中同學畢業之後就失去聯絡,但因為恬到了高中又是同班,一共同班六年

所以幾年來都陸續有在聯絡

回撥

原來她要問大頭的電話(另一個國中同學)

說來也好笑

大頭在msn上約恬吃飯

結果恬沒有大頭的手機

結果就打來問我

由於我跟大頭國中畢業後七年沒聯絡

但不幸的是

實習時都在母校下營國中實習

所以還保留他的手機

結果是我打給大頭

大頭說:那麼你就約一約國中同學大家一起聚餐

@#%^$

結果後來變成我在約人

本來是大頭約恬吃飯,演變到後來變成我打電話給幾百年沒連絡的國中同學聚餐

不過我也只有打六七通電話

不過當天去的,只有五人

在聚餐前一天,還打給國中導師

邀她出席,她真的來了

久未見面的恬,化著濃妝,指甲是寶藍色的水晶指甲,上頭還有白色碎花裝飾

大頭:你的指甲實在是......,我乾脆拿立可白幫你塗一塗好了(天音:其實這人說話很白目的說)

佳向來就是美人,縱使化著淡妝,還是很漂亮

在擔任壽險的她,看起來過得不錯

東是國小同學外加國中同學,一共同班九年,不過話說我國中時跟我同班九年的同學一共有4位

能言善道的他,高中重考一年,大學又重考一年,目前在電子零件公司當業務

 

不過席間

因為我  大頭跟班導(也就是有一半的人都是老師)

所以話題總是在教育界打轉

恩,教育界真的也不像外人所想的那麼單純@@""""

 

不過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同學會時,大家總是盛裝出席了!!

>"<

(天音:這個在家十天有一半的時間都被母親大人念:太邋遢,也不會打扮一下!還有你的頭髮....(以下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