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倒垃圾

今天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急急忙忙的拿著垃圾衝出門

回來之後

在巷子裡頭看到一隻橘白相間的花貓

某人無聊

對著那隻貓說:[喵咪來~~]

結果那隻貓真的過來了

還在我腳邊磨蹭

牠似乎很喜歡我身上的味道

話說某人腿上正包裹著中藥藥膏

一股濃濃的中藥味

後來我蹲下來

牠居然在我蹲著的腳下跟跨間繞來繞去 

後來我起來

往前走了幾步之後

再度蹲下來說

[喵咪來~~]

牠居然還是乖乖的走到我面前

繼續在我腳邊磨蹭

如此前後六七分鐘

而且貓居然會舔人

貓的舌頭刺刺的

很多掛勾

 

後來被一隻黃金獵犬嚇跑了

那隻貓一定是一隻家貓!!!

 

而且為什麼貓會跟狗一樣咬人  雖然是輕輕的咬

(天音:其實牠覺得你是一個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