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鐘聲打

敝班還一堆傢伙在外閒晃

雖然不是我的課,不過我還是過去

[喂!喂!上課了!上課了!進去!!快點!上課了!!快點進去坐好了!!]

[坐好了!!還在走來走去!!外面的!!快點進來!!]

學生:[老師~~你好像在趕羊~~]

我:[我也覺得我是做畜牧業的!!]

內心os:不過,你確定你們是羊?不是牛嗎??

難怪我平常點人時都是

[外面那"",趕快進來!]

[少幾""呢?]

學生也都非常習慣,非常配合我的單位量詞

[老師~~還有三"隻"][那三隻跑去哪了?]

你說~~這不是畜牧業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