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與年輕人的對話

我:[耶~我今天要早一點回去,因為明天要留學生今天早點走比較不會哀怨~]

接著對年輕人說:[我可不可以不要改你們班的作業?]

年:[沒禮貌!]

我:[可是我很懶耶~你看平常我上課穿著已經很邋遢了~可是在家更邋遢,有時一天只吃一餐~]

年:[所以就是傳說中在家也會因為懶而餓死的人嗎?]

我:[可是我很勤勞刷廁所耶~每個禮拜都刷,房間都沒那麼勤勞了~]

年:[所以你住廁所嘛?]

我:[......................................我討厭你!!!!]

(二)制服

話說敝校的制服是淺綠色的,外套是咖啡色的

有一次我們班小孩跟我抱怨說

[老師,為什麼我們制服是淺綠色,外套式咖啡色,這樣好醜喔~]

[不會啊~哪裡會醜?]

[可是~我叔叔都笑我~~他說制服加上外套,很像一顆""奇異果""]

[.....................]

天啊!!真是貼切的形容

每天放學時就有一堆"奇異果"在街上走來走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