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都知道我今年帶一個實習生
是銘傳大學畢業的
我也一直以為她是大學畢業後實習

想不到
今天跟郁婷閒聊
才發現我說

原來我的實習生是研究所讀完才來實習的!!!!!!!
據說目前只剩論文還沒完成而已.......

我的實習生是研究生!!
我的實習生是研究生!!!

郁婷說
她的年紀應該比你大
我覺得她應該跟我同年
我曾經問過她是幾年次的
她只是很含蓄的說可能會比我大,叫我不要再問了....
所以我就沒再問了.....

雖然她一直很客氣.....

原來我的實習生研究所已經讀完了....
打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