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
終於到了八月八日

今天是備課日,除了早上連四堂課
中午把學生留下來補考之後,一邊補考我一邊吃便當
學生補考完,我便當也吃光了
剛好一點,趕上開會

之後
寫課程計畫表
寫完回家
躺在床上當礦物
之後
五點

出門覓食~~(看吧!我這學期真的很勤勞~~)

回來,趕上六點倒垃圾

之後賴在床上,看著電視,繼續等著八點

八點八分,盯著電視
看著期待已久的開幕式

開幕式一言以蔽之,

非常的張藝謀!!!

在色彩運用上非常飽滿

非常有視覺美

而且看著開幕式表演,我有一個深深的體會

就是大陸為了奧運真是拼了!!

那種全國動員,不要說事前的準備

光看開幕當天,動員的表演人員就可以知道

好幾場不同主題的表演,動輒幾百人
,多則三千人

非常可怕

難怪國際奧委會會研議說之後奧運聖火傳遞只能在本國

因為北京奧運動員的人力物力實在太可怕了

不過到了九點多,運動員入場

非常冗長,看了24個國家出場之後,我覺得太無聊了

就去洗澡了

想不到等我洗完澡,運動員進場才走到97個國家

現在網誌都快打完了,一兩百個國家都還沒走完(目前只有走到16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