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邊所謂變態
指的是我暑期輔導導師班一個小女生(第一次教她)

基本上 我只有暑期輔導上他們的課
不過她是個變態!!!!!!!!!!!!!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帶他們到籃球場時
不是去打球就是在聊天

天音:你這個躲在陰涼處叫垃圾袋幫你按摩還一邊按摩一邊喊痛的某人

不過這個小女生居然膩到我背後
直接把頭"黏"在我背後(真的是用黏的,我一點都不誇張)
我:[走開啦!你這變態~~!!!]然後問另一個小女生
[你們班都這樣嗎?]
[沒有只有她!!]

雖然我沒什麼威嚴,不過你也不用黏在我身上吧...................

之後就更過分了
我坐著時,她想要把頭靠在我大腿上!!!!!!!!!!!!

我:[你這大變態~~~~~~!!!!]
非常怕癢的某人當然不可能讓她做這種事..........!!!

天啊!!!現在的國中女生都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