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期教育電子報主題是---一校一特色
預定要採訪今年度得到一校一特色的學校
我是要採訪國中啦

想說趁著暑假去採訪
等下學期,我應該就不會去採訪,安分在學校顧我們班那群不成材的傢伙(其實我是怕她們把學校拆了)

由於今年度國中只有幾所得到一校一特色
大有國中--非常近,騎機車只用十分鐘(因為紅綠燈要很久),但是因為離我們學校太近了,這樣有宣傳對手之嫌,加上它們本來就很會宣傳,不用再錦上添花,故不在考慮之中,
八德國中--我打去了啊,訓導處接電話的說不是他管轄範圍內,之前承辦的組長變專任,他給了我那老師的手機,可是我打了二次都沒開機,放棄
中興國中--當我想打去時,他們學校的網頁掛了,我連不上去--又放棄了

只剩石門國中,雖然接電話的也不是承辦的人員,不過他請我留下電話,會請人跟我聯絡,我只要等他打來就好了

果然今天就接到石門國中的訓導主任打來,跟我約時間,本來是約禮拜二上午

想說,那就這樣

想不到

主任的電話剛掛沒多久,又有一個陌生號碼打來

一接,石門國中校長!!!!!

媽啊!!現在是怎樣??

校長說,主任啊,一些組長剛換,可能不熟悉,她在石門比較久(十年!!!)

所以比較清楚,跟我約時間,因為配合校長時間,所以變成禮拜三下午三點半

後來怕主任不曉得,打去,主任說,校長打時他在旁邊,校長非常重視這件事!!!(天啊!!不要這樣~~)

天啊!!不用這樣吧!!話說我在電子報一年,去採訪過兩個學校
弟一間學校只有兩個老師跟我訪談
第二間學校只有一個主任跟我訪談

天啊!!!!我不會去石門發現有一堆主任跟著校長旁邊讓我採訪吧

好可怕的感覺~~~~


其實我們電子報真的很隨性的~~(天音:看你每次送稿時間就知道該期電子報截稿時間是哪天就知道了)


----
以下是某人碎碎念

話說,每次我也想採訪近一點的學校啊~~~
但每次都要跑那麼遠我有什麼辦法???!!

光開會地方在觀音鄉這點我已經很哀怨了~~

每次訪問不是在觀音,就是在楊梅(是楊梅較裡面的地方,沒什麼公車)

這次更遠了,要去龍潭(來桃園二年還沒去過龍潭的某人)

在石門水庫旁,意思是說順便遊石門水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