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劑很毒,這句話對我而言
一直都是馬耳東風,向來不以為意
一直到自己親身經歷之後,才有深刻的體悟

(一)
某人某個周末閒暇沒事,(天音:通常周末都是刷廁所洗衣服)
在刷廁所之際
突然有一隻很大隻的蚊子飛過~~
當時帶著手套,手上拿著菜瓜布正在努力刷浴室地板的某人
直覺就是拿起旁邊的魔術靈往蚊子身上一噴

果然,蚊子馬上掉落,在號稱檸檬香味的黃色液體上囚泳
沒多久就死了,到底是溺斃還是被毒死,已是不可考

不過魔術靈的威力可見一斑

(二)
話說某人某次回台南老家
晚上
要洗澡之際,白色的牆壁上爬著一隻大概跟比大拇指一般大小的蟑螂

那時,已經晚上十點多,我爸媽去雞舍
全家只剩我一個,孤立無援(天音:縱使你弟弟妹妹在,還是沒人會幫你打蟑螂~~只有父母會幫忙打蟑螂)(註一)
又一定得洗澡,想說,既然魔術靈可以殺蚊子
那麼~~~~~~~~~~~~~~

於是我拿起旁邊的穩潔浴室清潔劑
朝蟑螂噴了三下
就看到牆壁上那隻大蟑螂~~~~
就這樣從牆壁上滑下來~~~~~(瞬間滑落)
不過由於旁邊是洗衣機,我也不知道牠到底死了沒?
不過清潔劑殺傷力又可見一斑~~~

註一:
小強出現情境
(一)我弟或我妹發現,父母不在時
阿娟阿娟!(嗚~從來不被叫大姊的人)!!有蟑螂!!!!
於是我就得非常哀怨的幫忙打蟑螂~~~~

(二)我弟我妹發現,父母在時
媽~~~~~~~~~~!!!有蟑螂!!!!
然後我爸媽就會去打蟑螂~~

(三)我發現蟑螂,父母在時
情景同上

(四)我發現蟑螂時,只有我弟妹在
我認命自己去打,前提是牠不會飛,如果牠飛起來我自己會先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