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無所事事
來寫一些事吧 貢獻一下

話說,8.2其實那時我們也才剛考上報到沒幾天
(天音:其實你從7月23號就三天兩頭到學校閒晃..還幫忙代理教師甄選事宜了)
就被捉去當代理教師的評審(我跟文組長)

當天....
我還特地穿了裙子(天音:你到底來當評審還是來考試的?)
本來有8位報名...不過只有來6位
由於是自選課目...(桃園教甄的課目四選一)
所以大家幾乎都選兒時記趣
6人裡就5人選這課
由於時間問題
前4人在戊班教
後2人在甲班教
其實老師教的時候都很乖

可惡!!甲班的那些傢伙...
平常上課時一個個都聒噪像長了二個嘴巴一樣
變成試教班級時卻安靜的像什麼一樣

而且當前一位老師教完...
前頭最白目的傢伙居然還說
[為什麼來教我們班的都沒好的?]
我:你現在給我閉嘴...

天音:其實當試教完畢所有老師都走時你的回答是..因為你在這裡!!

自己當試教評審時(其實你一各禮拜多前還是站在台上試教的人)
試教時
大概是菜鳥吧
弟一次評..而且又是代理教師
沒有很正式

可是我們不管有沒有教具
有沒有超過時間都不是重點..穿著只要不是太誇張都可以
我是不知道文組長評分的重點是什麼(不過我們的最高低分順序都差不多)
我個人而言
就三點
1.流暢度
2.結構性
3.互動性(可是這點只有一個老師有做的比較好)

不過前面兩點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位..可能太緊張吧..時間不足..
可是最重要的還是...她沒有結構性..不夠完整
我弄不清楚她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她到底之前上到哪裡
(天音:這不是你常犯的毛病嗎?)
而且10分鐘的試教通常我們聽5分鐘內心就大概知道要給她幾分了

反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