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日子總是特別快的
終於來到了第四天
這天是個重頭戲---迪士尼樂園

我說過,我們團有很多小孩
當然大家引領期盼的就是迪士尼...
前一晚,我們住在迪士尼樂園旁,號稱五星級的希爾頓飯店
不知道是東京的寸土寸金,也是期望越高,失落越大,連五星級飯店給我的感覺都有點侷促

話說,我上飛機那天早上,在當要搭巴士前往機場等車之際,
妹妹(姿儀)打電話來了(註一)
說:她7.4號也要去日本...
然後她就被我罵了
我:[可惡!!你不是說你要上二衝班(第二次基測衝刺班),所以不能跟我去日本??為什麼第二次基測還沒考你就可以出國了?可惡!!!!]
妹:[因為我本來以為我要上二衝班啊,後來學校沒叫我上啊,所以我就跟我姐還有他同學去日本了,而且我們行程差不多耶~我們也要去迪士尼...妳們什麼時候要去迪士尼?]]
我:[7.5禮拜六啊!]
妹:[我們也是耶~~說不定我們會在迪士尼見面耶~~]
當時我內心os:最好是有那麼巧,迪士尼樂園那麼大,一天幾萬人進去,同一團的人分開之後還不見的會遇到
更何況我們倆各不同團的.....

於是,到了那天,阿獎幫我們去抽號碼牌(好像熱門的幾個設施可以抽號碼牌,但是二各小時只能抽一次,就可以免去排隊之苦)
我們則是去看立體影片
看完之後,去排加勒比海盜....
長長的人龍,從室內延伸室外,彎彎曲曲,繞了好幾圈....
好不容易,我們隊伍從室外驕陽底下移到了室內,
在跟其他團員聊天之際
突然有人大叫我名字

回頭一看,隔壁排居然是妹妹!!!!!
天啊!!ˋ真是見鬼了~~~

所謂的他鄉遇故知就是這樣吧......
這麼大的迪士尼,這麼多的設施,我們居然會再同一時間再同一地點排隊....
這種緣分也太神奇了吧..........

沒多久後,我們玩出來,等了一下
妹妹她們也出來了,趁機照了一張照片..(可惡的妹妹,到現在還沒給我照片)
然後順便捏了她的臉一下.....(天音:她又不是妳們班的傢伙)
然後就分道揚鑣了,果然之後就沒這樣的緣分再遇到了....................


註一:雖然說我不應該叫她妹妹,不過叫習慣也就算了,大概因為她是她們家最小的,她媽媽都叫她妹妹...
所以我就跟著叫...(天音:你又不是她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