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三天,我們到台場...
台場據說是日本年輕男女,尤其戀人必來之地..
我們行程中,排了台場
也安排了一場...台場的摩天輪之旅
據說可以鳥瞰東京灣.......

然後,我們一群女生去坐了....
而且還挑了代表愛情的粉紅色車廂...
坐在去之後,談天說笑,看著車廂緩緩升起...
一夥人都非常興奮

不過------我除外

>"<到底為什麼要坐摩天輪???
差點沒被嚇死的我....
從上了車廂的那一刻起,死命抓著車廂中的柱子

連動都不敢動...
任憑其他人談笑風生...我依舊冷汗直流....

十五分鐘的行程中,我大概放開柱子的時間不超過兩分鐘....大概就只有拍照時會放手
臉上滿是三條斜線...

內心os:坐摩天輪哪裡浪漫了???!!!好可怕~~我以後一定再也不坐摩天輪了....

於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輪的經驗就在我忐忑不安中度過......
(天音:有懼高症的某人~~自從五歲那年從椅背上跳下來跌斷了手,打了一個月的石膏...從此之後我就非常怕高,而且慫恿我跳下的的妹妹們事後還一副事不關心,明明就是你自己笨~~>"<全家運動細胞最爛的某人...)

下了摩天輪,去汽車展示場~~
坐入展試車中,假裝自己會開車~~(這個考了駕照三年只開過一次車的人)
也不是我不想開啊~~
是我媽覺得我開車太危險....
久沒開之後,我也覺得我開車太危險~~所以為了路人的安全,還是不要造孽.......

不過坐在駕駛座上,假裝自己會開車,倒也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