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迪士尼非常的大
而且當天是假日,所以人非常多
據說,很多日本人都會穿和服去迪士尼

於是當天早上八點多,都還沒有進園
就已經看到好幾個日本女生穿著和服

穿著和服的日本女生

穿著繁複的和服,畫著精緻的妝
到迪士尼來,是一個非常慎重的事

我個人是非常佩服啦
因為當天很熱~~我是穿著T恤跟短褲還有涼鞋去的

然後~~不要穿新買的鞋子去玩,再次血淋淋的教訓
因為我在迪士尼樂園那天,從早到晚,走路的時間超過十小時....

而且往往迪士尼中排一個遊樂設施,動輒半小時至一個多小時~~
太陽又大,又累又餓又熱~~

比方說,據說小熊維尼的夢想世界是非常受歡迎的
於是我們在烈日下排了一個小時
結果~~~~

我終於知道迪士尼樂園為什麼有那麼多小孩子要來,而且很多都是未滿五歲的小小孩~~



以小熊維尼來看~~
進去之後,
一整個夢幻,充滿愛與夢幻的國度

非常適合小孩子~~~

可是~~~~~我們又不是三歲小孩~~~
進去之後,我整個心都碎了

如果我有小孩~~應該會帶她來~~
可是~~~~~~~~~~~~~~~~~~~~~~
我又沒有小孩~~~!!!!!!!!!!!!!!!!!!!!!!!!!!!!!!

然後
我的鞋子讓我受盡了苦楚
簡單的說~~
再迪士尼十小時後
我的腳 --破皮、長繭外加起水泡

整個腳痛到不想動~~~不是腳痠喔~~我的腳不會酸

當天去便利商店買oK蹦

當天晚上,洗完澡後,就用了五個ok蹦了
天啊~~~!!!!!!!!!!!!!!!!!!!!!!!!!!!!!

一整個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