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日本已經說了半年
原本是我跟贊畫(註一)兩人而已~~
後來她妹妹也要去~~
然後贊畫說:三人去的話,我可能會跟陌生人一起睡(因為是兩人一間)
要我再找一人~~
本來是找我妹妹她們,但它們覺得平日去比較便宜
我小妹:[你為什麼要暑假去?不是暑假不是比較便宜嗎?]
我:[因為你姐是老師~~只能寒暑假出國!!不然你想怎樣?!!!]

後來找妹妹(姿儀),這傢伙本來說好,後來又放我鴿子

本來已經覺悟~~要跟陌生人一起睡一間

想不到,所謂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我六月初,到高雄扁扁家閒晃時~~~
突然接到麗雲的電話~~
問說我暑假有沒有要出國~~我說有啊~~她問:我可以跟妳們去嗎?
我:[好啊~]
所以就四人同行了~~

再出發前一個月
贊畫這傢伙居然說:[你不要遲到喔~我夢見你出發當天遲到~趕不上飛機~~]

可惡!!!

七月二日當天~十二點五十分,我們團才集合,可是我早在十點就搭上客運,不到十一點就到機場了
打給麗雲,她早就到了~~(大概比我早十分吧)

給黃家兩姊妹~~說快到了

於是十一點十五分左右~~我們四人全部到齊了~~
(天音:是怎樣?明明就十二點五十才集合~~下午二點五十的飛機~~)
於是就只好在機場閒晃~~

機場的東西真的很貴~~我跟麗雲和吃一份速食~~
黃家兩姐妹自備麵食~~

終於到了集合時間,我們這一團一共32人~~
扣掉我們四人,還有28人,
再扣掉五個跟我們年紀相仿的國小老師團~(大學同學)
剩下的23人,不是夫妻,就是夫妻帶著小孩來玩~~~
光"小人"--十二歲以下跟"中人"--十二歲以上至未成年,就將近十人了~~
十足的家族出來旅行~~

拿到機票~~小孩子驚呼~~哇~~好可愛


看吧看吧!!!很可愛吧~~~

二點四十分,我們要登機了~~哇~~


你看你看~~是KITTY喔~~

[註一]
我決定把她的"樺"改成這個"畫",原因純粹是比較不會被人找到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