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百般無聊~
有點暈機~~
既然是坐kitty專機,想當然爾,從飛機票,飛機彩繪到機上餐點~~全部都是凱蒂貓
看著凱蒂貓圖案的魚板跟蒸甜點~還有點吃不下去~~

終於,日本時間,七點快半時,我們即將抵達日本~~
從飛機上看下去~~(不好意思~我是坐窗戶旁邊的啦^0^)
日本的農土畫分的非常整齊,不像台灣是不規則形

出關,已經快八點了~~
到飯店八點半多,導遊說:想去逛的可以跟她走~八點五十分集合,逾時不候~~不想出門要休息的也可以在飯店休息~~
可是晚上八點五十~~我們全團的人都從房間出來~穿戴整齊~跟著導遊去~~

去哪裡~~我們一團人浩浩蕩蕩,在日本街頭~~不過成田機場附近什麼東西都沒有就是了

走了大概十分鐘吧~~
耶~~到了~~~

便利商店!!!

不要懷疑~~我去日本逛最多次的就是便利商店~~幾乎每天都會去逛一至二家超商~~
因為導遊推薦日本三寶~~黑豆汁~醋~~還有類似養樂多的大瓶500CC的保健飲料~~
除了第三種外~~其他我都不敢喝
由於導遊大力推薦~~我們團所到之處的超商,那種保健飲料一定備我們搜光一空,晚到的還買不到
像我有次早去超商~~那罐飲料在冰箱中還滿滿兩排~~我想說還很多~~而且剛吃飽不想喝,就想待會買
十分後我再回去看~~~
只能望著空空的架子發呆~~~(是怎樣~~)

不過今晚我們的目標不是超商啦
是拉麵店~~
導遊帶我們去機場附近的一家拉麵店~~
由於導遊常帶日本團~~也曾經在日本待過七年~~所以很熟
加上拉麵店中有台灣人~~
看到導遊就知道她帶台灣遊客來~~所以會自動把口味弄淡~~

我那天點白湯拉麵~~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日幣七百多,折合台幣二百多,也還好~~
(換了二萬多日幣準備來日幣大吃大喝的某人~~~)

不過黃家兩姊妹跟麗雲都沒吃拉麵~~我們吃拉麵時她們再逛隔壁超商
導遊(阿獎)說:你的同伴呢?她們把你丟下啊??
(我們五天都被定位為姐妹團~~剛開始她們還搞不清楚誰是姊妹~~但只知道我們四人裡頭有姊妹同行~~還一度被以為我跟麗雲是姐妹)
我:沒有啦~~她們不太餓~~不想吃拉麵~~

(內心:只有我比較愛吃~~)

啦啦~~我愛拉麵~~

去日本五天~~吃了四次拉麵的某人~~~~

非常空虛的~~去日本的第一天~~到日本已經七點多~~我們的旅程只有逛超商跟吃拉麵~~就結束了這天

不過晚上是穿浴衣睡覺~~啦啦~~~
有興趣請看相簿~~


第一天對日本的印象:街道很乾淨~~沒什麼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