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作夢
而且常做噩夢
這些噩夢都很真實,有時醒來,一時間都忘了是夢還是現實

國高中時,常夢到遲到....雖然我國高中一次也沒遲到過(好吧!我承認我大學常遲到)

大學時期,曾夢見因為睡過頭才沒有去考試....(老天保佑,我從沒發生過這種事)

當了老師,又會夢見因睡過頭而沒有去上課,或跟學生發生嚴重衝突,害我每天都很擔心....

前天又夢見,我放假後直接跳上高鐵回到南部老家,害我當時很煩惱,那我這月生活費怎麼辦

雖然這一切都是夢,但感覺每件都這麼真實
很像是我會做的事......

雖然我媽說我個性很慢吞吞的.....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個性衝動的人....

雖然很多事情我都會拖到最後一刻....

不過一旦我想做什麼事情,在當時就會不考慮任何事情就去做,完全不考慮後果(看我考教甄就知道了)

不過也只有在當時......

也就是說,一旦我興頭過了,我就不會去做了.........

或者一定得做時,我如果不是在第一時間做完,就是拖到最後一分鐘....

雖然是還不至於放棄.....

所以有時我還蠻擔心我會做出令我匪夷所思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