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她們班很可愛

今天上完第八節課

經過贊他們班

放學

還有六七個小孩還沒走

其實一個小男生在那邊不知道在high什麼

非常無聊的我走進去....

我:[蘇昱豪!你說你最近做了什麼事?]

蘇:[老師我什麼事都沒做!!]

我:[是嗎?你說你做了什麼?]

旁邊的阿哲:[喔~~一定是導師跟他講歷史的事?](內心os:啊?歷史什麼事?]

我:[捉住他!]

然後蘇被我捏了一下....

哀號中....

然後我翩翩的步出它們教室

臨走前丟了一句話:[其實我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頓時背後響起一陣大笑聲......

其實我真的只是經過無聊

剛好看到他  覺得他很好玩

隨口逗他而已.....

 

後來贊說  因為它們班今天考歷史複習考

我猜是因為蘇昱豪考差了吧

旁人以為我因為這件事要修理他..

其實我真的只是無聊經過  隨口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