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太多事,
要做的事也太多

雖然不至於每天大吼大叫

但學生都看得出我心情非常不好

連一向在九年級都在搞笑的我
也變得鬱鬱寡歡

在敝班的轉學生帶著同學翹家飆車徹夜未歸的隔天早上,
早上又沒來,心情惡劣到極點

[據說]我有罵人,雖然我一直不承認那節課我有罵人,頂多是口氣比較嚴厲

但一向懶散慣了905  平常上我的課不是在睡覺就是趴著的那幾隻
居然還乖乖的坐著沒夢周公
一向愛吐我槽,跟我抬槓的小子跟小女生
安靜異常....

事後,他們跟他們的理化老師--贊  說
[國文老師怎麼了?變的好兇,也不講笑話了](好吧,我承認我在九年級都在混>"<)
白目的贊說:[因為她開始吃素了](最好是這樣啦!)

更不用提平常吵得要死的敝班
打從還沒踏入教室都沒給他們好臉色

已經忘記在學校 笑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