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但是一點氣氛都沒有
唯一有氣氛的事
大概就是今天的天氣氛常有聖誕的氣氛....(天音:冷死了)

吃過了晚餐
跟贊跟愛玲在辦公室窩著....
氣溫冰冷異常
又濕又冷的空氣蔓延著.....

今天老大問我
跨年要不要去復興鄉,好像隔天要去爬山
據說這次比較不陡

去年的最後一天
我也是跟老大她們去爬山
不過下場非常淒涼

因為膝蓋舊傷未癒(天音:應該好不了)
去爬北插天山
單程就三多小時
回程更慘四個小時多(天音:最後是攤在艷紅老師身上被扶下來)

除了跌了兩三跤
小腿上一片瘀青足足有巴掌那麼大
從青灰清灰到紫黑紫黑道最後的紅紫 一直瘀青從我腿上消失
足足過了半個多月
有一個禮拜時間走路舉步維艱
走樓梯時,跟學生說
說:[來!過來扶一下我]

更淒慘的事
因為下山時,體力夠,但膝蓋整個軟掉
走路不是扶著人就是扶著東西
非常有骨氣的,縱使整個膝蓋已經沒有力氣
只要沒有支撐物就會癱在那邊的某人
硬著不讓人背下山
寧可撐著登山杖走半公里多的山路(所以也被老大罵了)
一直到連雙手的力氣也被耗盡
不得不靠別人撐著走路為止

隔天
還得勞駕別人送便當到我房門口.....(天音:總是愛麻煩別人的某人)

不過在目的地的水源區時
道是玩得非常高興
一直嚮往要在上去玩水
只是我的身體不容許

哀~~~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天音:話說回來,你還不是答應老大跨年要去爬山....開始擔心被扛回來的某人)

我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我也想出去玩>"<
而且我好久沒去山裡了
至從上次爬完山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